close
最近,我總在問自己,我到底有沒有這麼喜歡到一定要非你不可?
但我想這蠢問題問一個戀愛的人,似乎都是無解。

就你跟我的年紀來說,一個25歲,一個33歲
怎樣看,都覺得你已經在適婚年齡。而我,卻似乎也沒想過要跟誰結婚這問題

你說你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時間還沒到。
我也是這樣想


但,再怎樣想,都覺得你再過個一兩年也該成家。
我連這一兩年都不確定能不能愛你這麼久,我實在不敢去想共度一生

常常會聽到說,耽誤了女生的青春,而我卻不敢去耽誤你的未來
因為,我還是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愛上我,有沒有辦法愛到義無反顧的只要我
 
停損點從一月延長到現在也還沒停
反而更愛更愛

我想不通,我究竟怎麼會這樣。

這次又再一次把停損時間定下來,五月。


台詞滿滿的在腦中跑來跑去

我想問你
對你來說,有沒有想過要跟誰共度一生?

對你來說,那一夜你究竟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態去吻下這段關係

對我來說,我真的還沒想過要跟你共度一生,因為我連你愛不愛我都不清楚。
對我來說,那一夜我是真心的想要跟你在一起,再苦也願意。


我們依然持續到現在,而這些問題,我還是沒搞清楚

其實,我已經受夠太多

我討厭你的【我們】,那個是沒有我的【我們】

所以請把這一切快點畫下個句點,我對於逗號快不堪負荷

請告訴我,你對我的感覺,請告訴我,你要往哪個方向走去
如果你未來的人生,沒有我。請快點給我一刀

直接告訴我:對不起,我"真的"甚麼都不能給你。

這樣,我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痛
也許,也會比我想像中的還快走出沒有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