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衝動的人,衝動的部分大概只有在感情上(而且是不理智那派)。

進入大學就讀前,人生的目標一直都是一樣的。

但當我進入玄奘大傳系後,我學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在行銷公關的課程當中,學到了如何行銷包裝

在社團中,學到了如何企劃與規劃一個完美的活動

在畢業製作的時候,本來只是個副導,卻因為改組的緣故,變成了編劇

也因為在拍攝的過程中認識了經紀人,突然覺得自己愛照顧人的個性也很想當經紀這塊

 

漸漸地,我想做的事情變多了。漸漸地,我認為自己甚麼都可以做到

可是

 

出了社會後,現實不斷地鯨吞蠶食我的夢想

我變成了一隻烏龜,我躲在龜殼中緩慢爬行

 

夢想如果不做,它就是個夢,就只是去想

 

2013快要過完了,渾渾噩噩的又過完了

本來規劃明年的職場生涯,突然又多了一條,我徬徨望著自己的過去,我行嗎?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