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多久沒打給你,算了算也才11天,我卻覺得好久好久。
換成以前
我一定第一個跟你說最近的事情

但又如何?你還不是一樣不會主動關心我?


最近在看my盛lady
男人婆阿蓮在感情中受挫

廣男哥一再的問:你要的是什麼
阿蓮說:「我不敢要了,我已經很痛了,如果黃龍再拒絕我一次,我的心會傷,我受不了的。我很喜歡他,但我不能說。」

是啊,我也是!
我不敢要了,我已經痛不知道幾次了

所以我不說了


戲的結局,阿蓮跟黃龍在一起了。
而我的呢?


我記得,前年的情人節,你手上拿著一盒採訪送的禮物
眼睛喜吱吱,我維持著習慣陪你搭電梯,只能淡淡地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出了電梯,你加快了腳步往停車的地方去,我卻只能站在大樓外目送這一切


當晚,她的臉書多了張你送給他的照片,是一盒甜滋滋的馬卡龍
那一刻,我的心好酸。

傻的嗎?
繼續邁向第12夜,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