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賀寶芙,是2009年剛畢業找工作時。
當時遇到我大學同學DAWN的高中同學,我們一起在同一間公司面試。
後來聽她說當初高中時,她很胖(後來DAWN也這樣說)
他大學努力減重,吃過賀寶芙,最後是靠三軍總醫院的減肥餐瘦到現在

我就跟她要了減肥餐食譜(是的,你沒看錯。是食譜不是賀寶芙)

十月時,我的公司主管要求要我瘦,所以我就跟同事一起吃起這減肥餐

我真的要說,我瘦了3公斤左右,但我快餓死了!!!!
其中有一天,竟然有水煮雞腿!!!大家眼睛都亮了~

十一月又再度回到正常飲食,體重就讓我們忘記它吧!!!(菸)

直到2010年的二月,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也想起一個高中同學說他要替人增重減重
我就猜,該不會是賀寶芙吧????

我就撥通了電話,也確定是這樣。我就跟他說:我要吃!!!
他在電話那頭說:你確定?你是要減肥還增重?(大哥!!!!我看起來像是要增重嗎)

就這樣,我決定等過完年,再來接觸(畢竟台灣過年真的很難不抗拒那些好料的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