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


2004/11/18
17:59
對不起了...我走了謝謝你們...我受不了...我想見她

收到這封簡訊的我,立刻回打給你
但你掛掉我的電話
我只能傳封簡訊問你人在哪要你不要胡思亂想
但你...

2004/11/18
18:03
我受不了在家...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跟你多說什麼 只能再次要你不要多想
我以為你只是在家想太多

2004/11/19
12:50
我是旭華的朋友,他昨晚喝農藥自殺,醫生判定他這幾天就會走了
那天中午...我崩潰了!
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但它確確實實的存在著, 哭泣
眼淚自然滑落, 就像得知凱琳出車禍時一樣, 我不相信, 好樣的
農藥耶!虧你想得出來 頓時, 我不知所措 慌了, 哭了, 不願承認這一切
語焉也哭了!惠晴也哭了!我打給婷妍她也哭了 看看你 , 害多少人哭泣 , 你給我起來說對不起

到了醫院
等著你 ,醫生無情的宣告你的病情:現在看起來沒事 ,但只剩下幾天了 ,喝農藥是必死無疑的
看到你!你很虛弱 ,卻也還是能回答我們,誰願意相信那醫生說的ㄚ!
事實上這真的是事實
兩天後 你走了!
這是騙我們的吧 在那之前 我不哭! 就是因為知道你喜歡熱鬧, 所以我不哭了!我要開心的送你
直到看到你躺在那冰冷的櫃子 ,
我還是不可置信那是你
帶著帽子,
喜歡無厘頭搞笑的你,
總在我需要你時會出現的你,
難過時找我訴苦的你

那天 大家依早送你走 ,
我決定還是不哭, 這是我們說好的, 你知道嗎?我是個守諾言的好小孩呢
再見
我永遠的大哥
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