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又回來了,那個怕妳離開的傻瓜又回來了!
好怕好怕

我怎麼了?我的地位好像有人可以取代
那是多麼輕易的事情,因為你太優
喜歡你
可以保護你的人有好多好多
我又開始覺得我的存在不是那麼重要


好怕好怕
怕到我開始發抖,真的
妳離我好遠好遠,我不能保護你,我也知道有人可以保護妳,我也希望有人能保護你,但我還是希望那人是我
只是
我不行,這是我做不到的,我不能再像從前看見你的笑容,不能再像從前逗不開心的你笑
而她
會為了你開心,也會在意你有沒有笑容,也會逗你笑


我能做到的
她也做得到

唯一
已經不是我的專有了
好怕好怕
怕到眼淚不爭氣的打轉
怕到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

愛一個人好難
放掉一個人似乎更難!

不安感
妳好煩喔!能不能從我心中永遠離開阿


可不可以
不要搶走她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