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常常會收到犬夜叉或是映蓉傳來的文章,另外還有老師的
有時候是篇短短的小故事,但是那卻讓我很有感觸

有時,我會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和心愛的人吵架,又或者是冷戰
那都是最難過的時間, 我會怪對方當然也會怪自己
有時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超想把自己一腳踢進深谷裡

但是
因為有了這些文章,讓我知道有更多的事情比起吵架更加重要
學習珍惜身邊的人才是首要事情。

我很樂意跟身邊朋友分享許多好文章,因為那會使人學會快樂

最近的你不開心嗎?
為了什麼事情呢?
如果想不開時
就去看看一篇好文章吧!
又或是和我聊聊吧^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