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四天後,我總算要來寫跨年紀錄
這次是暌違了好幾年再次跟朋友一起過
隱約記得去年還是哪一年,我是獨自一人在新竹市區瞎逛然後門禁前回宿舍然後開始打掃

室友們回來還痛罵我幹麻又默默打掃完家裡啦!!


這次是難得在台北跨年,因為有放元旦假,所以決定要就這樣瘋狂一次
晚上先在台師大的小酒館訂位吃飯,也首度挑戰抽水菸

大概是選了沒有尼古丁的吧,所以味道超級但跟呼吸沒啥兩樣
失敗

店內有兩隻貓,一隻就這樣往我身上跳,還給我睡著,超級可愛

接著我們騎著車衝進光復南路看101煙火,我只能說這種事情就是這樣
咻咻咻就這樣沒了 空虛阿~~

一通電話 我們又被叫去陽明山竹子湖
我那可憐玉手,就這樣被凍成紫色的

這時已經是一點多  烤肉已經變成烤手

五點又到紗帽山泡湯 霸特我的MC來 只好單純泡腳

阿喜、潘哥

安琪、老師





閃瞎  可惡!!!(/‵′)/~ ╧╧




在此決定   明年跨年   嚴禁跟情侶檔過


特別是會給我親親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