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我不要一直看著妳 妳說這樣很怪
可是我有一百多個日子沒有辦法天天看到妳 我當然要把握每個與妳相處的日子阿

看著妳 就是只有看著你, 這樣就夠了 好幸福妳在這
在我看的見的地方

"我要女朋友" 大聲訴說
問妳會不會吃醋?妳說不知道 心中有點開心卻也有點傷心
因為不管如何!妳還是無法成為我的女朋友 而我 又只愛妳一個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妳是我唯一的女朋友
這很難
真的 我也知道
可是人要有夢想阿!
所以我還是愛妳!深深低愛妳
縱使傷過 縱使難過
我還是愛妳

妳說有更多更正更厲害的女生
但我不愛
我只愛那被我餵肥肥的小妞
可以嗎?成為我的女朋友
哈哈!難啦

走的時候
硬是拗妳給我個吻
雖然很難得低

終於要到了!
我也像個傻子在回程上一直傻笑
幹幹幹!!我愛慘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