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


你改我的答案卡!殺氣頗重低拿給我你改好的答案
我還以為你是學姊,哈哈!!
在一次電腦課,有人跟我說你是韓國人
瞎咪(驚)不過你還真是漂亮,讓我對你更加覺得不可思議
我好喜歡你跟我撒嬌時的感覺,可是我也很怕你一直問為什麼的時候
天啊!!我的耐性都會被你磨光了
到了二下時,啦啦隊把我們心聚集的更近了!好高興能夠有這麼一天呢
你對我來說可是我把馬子最重要的里程碑
因為啊!!這樣代表我又往國際更加邁進啦(哈哈哈哈)

在期末時,我受到你很多的鼓勵,如果沒有你陪我說說話,那時的我一定還是很痛(雖然我前陣子又是依樣剌)
你幫了我很多忙,我好感動  我必須說件事實
就是你在我心中排名..是第二啦!(為何不是第一?你也知道啦!妮都不肯離開我的心)
不管你在哪,我要你清清楚楚知道

我愛你

不知道為何就是會想對你好,縱使你常常在狀況外,會被你的"為什麼"氣到死

我就愛你阿
這是宿命吧@@"

可是你卻說你要走了
你要回去韓國,你的出生地,我好傷心
因為我是真的不希望你走,我好希望你能留在台灣
我知道你這一走你有可能短期時間不會回來了,甚至有可能一輩子也不一定阿!所以我好難過
真的想把你綁架呢

但不行
你的走是必然
我對你的愛也是必然

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一個讓我愛你愛到不行的你
這就夠了!
在韓國天氣不比台灣溫暖,不知道你適應了沒?要多穿點喔
不要感冒了
你知道我會心疼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