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為什麼讓我看見那麼棒的演唱會?
如果以後我再也看不到怎麼辦?

我實在不敢相信阿!!

如果昨天我沒有參加這場萬人送機演唱會,我想我的人生無疑又是多添了一樁遺憾
幸好!我去了,雖然回到新竹已經是半夜一點,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國璽
你怎麼能夠離開樂壇呢,我們這樣就會少了最優良的種豬!口厄...
是樂手啦!
你即將升空高飛,未來希望我能坐到你的飛機阿(存錢中)
可別突然拿出"冰火"(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冰火冰火)
也別把機長廣播器當做mic唱起"假賽"嘿


你實在太帥了!雖然我朋友一直說你根本就是公務員阿!
但是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帥到掉渣啦

Robert
你是最有"義氣"的鼓手,很感動!未來依定要繼續有"義氣"下去喔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酷!!

冠豪
有你的表演就好像是如虎添翼完美至極,感恩阿!

元氣老子
夠義氣^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