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我是快受不了這一切
今天的我,真的很悶
不知道是因為被身邊朋友搞悶,還是因為大傳比賽輸了?又或者是因為小三的拒絕?
不知道

但是,妳真的不能來到我身邊嗎?妳為我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
好像沒有,又或是我們認同的瘋狂定義不一樣吧!
何嘗不希望跟你一起走一輩子

我對妳的重要,我知道
可是再重要的一個人,卻還是有不能超越的人對吧?亦或是千百個不重要的人還是會勝過一個重要的
妳還是不能,真的不能
就像我不能捨棄這裡的一切和夢想
所以我知道你有妳的難處

原諒我的自私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