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實在的  有甚麼東西是回不去的
到底是快樂會留下  還是怨恨會長存
和函岑回首過去大一的青春事蹟 清楚知道那是我們最快樂的歲月時光

究竟 有甚麼東西無法被遺忘
開心比起怨恨 不是更應該保留嗎?!

大一的宿舍瘋狂
大二的系會生活
大三的忙裡偷閒
大四的恩恩怨怨

究竟
哪個才是值得回慰(我不是打錯)


為什麼不能放下過去?
我也很想念過去喝酒的日子 胡亂瞎聊
我也是會難過現在裝做沒事的眼神 有點傷人


開開心心  不好嘛?



=============================

現在的我很幸福  不後悔跳出來做系會
因為如此 我才會認識妳們

沒事打打屁  床上滾兩圈
電毯很舒服  張凱廸很宅


對!沒錯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會跳出來做 就是在乎那掌聲
劈哩啪啦的響
這是一種感動  證明自己活過

掌聲過後  是要讓你們也擁有屬於自己的掌聲

球場是 系會是 拍片也是


總是期待大傳女籃來一百個尼亞 就算沒有也可以
總是希望系會交接時眼淚流一流 讓你們一同感動
總是盼望在拍片、宣傳上小撇步 傳承下去不犯錯


掌聲是出來扛的人最需要的  沒有  那剩下的只剩殘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