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把分類歸在不開心    但是!看見雞毛的快樂還是讓我將他歸類在這



                     失控囉~~

當了一晚的流浪漢  小巨蛋的流浪漢還真多不過為了等待五月天  這又算什麼呢!

                    等阿等  等阿等

總算領了號碼牌"51"不錯的號碼  快點回家睡覺才是正確決定

時間的接近  看見雞毛的瞬間  還真想跳上台  其實覺得我真不知道是老了或失控真的是我的最愛了

        一開場 我的歡呼是假的

雖然我還是很愛五月天  但是  眼睛就是離不開雞毛  可惡!雞毛

我還是很想念看失控的日子  那種日子  究竟會不會回來呢?

      

               演唱會結束  我的十九歲青春又再度過完一個瘋狂的日子

                瘋

把我和這世界拉的更近了      我愛自己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