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系會之於未來工作

其實大學生玩社團很稀鬆平常 辛苦也是正常事情 若是將來你想要進入傳播社會 待過系會的人似乎更能了解未來工作的辛苦


怎麼說呢?通常看見系會辦理許多活動 不論是迎新系列活動還是學術演講 
這前面花費的是許多勞心勞力 還有別人看不見的現場指揮與臨場反應 


新生們常常會覺得系會人員跟超人一樣 啥事情似乎都難不倒我們 永遠是以笑臉面對活動參加者

這跟五光十色的傳播圈有非常雷同之處 
我們安排活動 規劃藝人 在身邊當個助理 
也就是啥事情都要做 但又好像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其實常常不斷處於:有沒有啥事情我沒注意到的?




而且很多人跟我說 不錯啊!可以看見好多藝人

那又怎樣?
又不能吃豆腐!也不能要電話!
如果去要求簽名跟拍照那又是一個更蠢的感覺(好啦~我承認我跟名模們還是拍照了)

 

做系會真的很辛苦 比起現在工作有過之而無不及 畢竟那是無償回報 工作至少有錢拿

 

但卻讓我身處這花花綠綠的環境中 更顯得稍稍得心應手

所以拜託 四位名模們 不要再搶我工作了 讓我幫你們丟垃圾拿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