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開始  就是從小組對抗開始  來吧  衝吧  不要停止

就是要這樣開心  就是要這樣快樂

我自己改編版的一二三什麼人  很受歡迎  哈哈
只是我好像錢給太多  害我好怕就這樣發光錢  那我就尷尬了
就這樣  我結束了我的遊戲  前往孤單競標區  超可憐的  一個人默默坐在石桌那  大家都不用對講機跟我說話(傷心)

競標開始  大家又瘋狂了  飲料ㄧㄧ被買走  很緊張吧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   大家都經歷過來啦

接下來  瘋狂大烤肉   天ㄚ~~有包口味的棉花糖耶  我第一次用那種烤  整個就是好吃  布丁是王道
轉吧!大傳  大傑的越南情緣贏了  我被笑到了  還有協志的面無表情烤棉花糖  也讓我嚇到了
跟他整個就是不符合= ="

精采可期的 選美大會  來也  整個精彩到啦  大家瘋狂中  小克的主持  很嚇  好瞎  我很喜歡

最後是由我一直認為:長得像T的男生---大寶獲勝
看吧        我果然沒看錯

結束時  大行的跳水之旅  和阿儒、小眼睛、阿德、梅醬  騙到很多人  那時  
我閉眼睛了= ="所以說  我根本沒看見  @#$%

阿喜你這總召的眼淚  不要這麼快掉下啦  還有還有貝兒  害我眼睛開始累積水
最後  小克  你存心要大家一起哭  很心機  不過聽到你說那麼多  很開心

回來的檢討會   很多  很多  問題  不過  還是讓很多人感動到  這樣就夠了
愛你們  愛大傳的寶貝們  愛這些愛大傳的系會寶貝們

未來   有系會  有活動  有你們  我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