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結束  正式宣告感言

沒想到  真的結束了^_^

總共花了將近三個月的籌備時間  迎新活動 就這樣結束  目前是活動結束 第五天  我終於要來寫感言了



1004星期三 一早蕭媽的課 不認真的我凌晨五點前還在趕工我的大地遊戲確認之類的  在桌上躺到六點的我心想還是回床上  打從心底相信  靖君一定會叫我起床  眼睛張開  靖君映入眼簾  "現在是1020" 嚇!完蛋了  蕭媽的課又沒上到了  又邁向霸爺的課  還有點名!  更嚇!!

整個人跟鬼一樣衝到教室去



下午動兒很貼心的跟我說 他為了讓我能好好睡?(疑問句)  決定要去駐站  思考很久後決定GOGOGO



大家真的都成為台客了  各個腿開開  我則是萬能姿勢都試過了  超累

晚上的快炒  大家走貧窮路線  醬油拌飯  超經典

絲襪套頭  採買組很狠  竟然買到小腿肚的  超緊  超爆笑  小姐你哪位阿

本來想要早點睡的  還是左弄右弄到二點  整個對不起動動  也很感謝阿ㄅㄟˇ陪我弄完



ㄧ早能夠不慌不忙的起床  感覺真的很優  還有時間吃早餐呢

司機杯杯很按照我的流程  準時1020到達  接著就是開訓時間  重點是

下午的大地遊戲  要準備了  要開始了  東缺西缺的  快急死了  耳機傳來:我是阿喜!可以提早在1320帶過去嗎?

#$@#%天ㄚ!也太早了啦  不行不行 問題開始  動家出問題  被很機車的三陽機車放滿東西  害她要搬家

還好  最後還是在我安排的時間開始  基本上問題是存在的  幸虧不大

就這樣安全過完我的大地



接著的合菜  大家都說很好吃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對它沒有印象? 匆忙又去幫小眼睛去準備夜色

又趕回去營火場  八點又離開去幫關主準備夜色  接著  

痛苦&髒話開始

是誰  機耶~把貼好的螢光棒拔掉  超怒  害我又要一個人拿著對講機  在案密謀的小叮噹裡

超怕被自家人嚇的

晚上的檢討會  疲憊上身  總算順利開完  第一天  三點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