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這一切不合理  不想讓你知道  這是密 不要蜜
刪除了再次 的刪除
停止了再次 的停止

我說了  其實可以停止的 只要它還在欣賞階段  一切都可以打住
誰說我一定會陷下去  我很冷靜 不讓別人看出我的脆弱
受傷太多次的心 有很強健的恢復能力

再傷 我痛過  這 是小咖  更何況 他也沒傷到

小瑛是1和2
我 是0
不一樣 所以  我無需努力

刪除了 就刪除了  照舊  你有心 會敲我的
因為我怕看見你的狀態是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停止了 就停止了  你會更好的 我還是會對你好的
因為我就是會對朋友很好很好的

我只是還在漂泊 還沒出現適合我的港口
鼻酸絕對是因為蘇打的"背著你"太悲
眼淚絕對是因為現在太晚了還不睡 導致流目油

以上  酸酸的  是吃太多檸檬吧  對象  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