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  明明就不是特別的20 只是個年過21的老人
也可以收到大家對我的祝福  好!我承認 有半脅迫啦
不過 真的很高興 大家對我真的很好

謝謝 
芙 她是第一個簡訊傳來的
小瞇 他是第一個上線敲我的
七仙女 你們是第一團送我禮物的 
331房間的室友們 妳們是第一團給我驚喜的

謝謝 大家
還有映蓉、顯、阿康、云云、小公主、雁子、阿喜、潘哥、梅醬、獨眼龍、燕姐、葉哥、宅男、大行、貝兒、動、邱肥、西瓜、寶貝穗、女籃的VIA、樓、飄、等等、Q妹、R扁、小禹、JR、港仔、阿沁老闆、哈姆、小艾哥哥、小捲、小賴、惠晴、虹婕、水母、主人靖、采妮、ptt鄉民們、還有誰還有誰我沒有補充到??

還有

ㄒㄧㄠˇ  ㄧㄥ

另外
蔡函岑  忘記我的生日是吧?!罰你下次讓我親一下啦

感謝你們大家  今年 我很懶惰 就不拍攝大家的禮物了!只放上七仙女送我的植村秀卸妝油吧!



我好想買個ndsl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