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表面看到的比起內含意義還要來的多  未曾用心去溝通而創造出來的字彙往往特別傷人
清楚知道有些事情的表徵並非如此 只是人往往都是膚淺
把話說的保留   不去把話說死  是因為我不願意去放棄任何一個人

真要說起來  放棄的  第一個絕對不會是我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這句話說的不只是一句台詞
內含意義很大  就像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交際應酬
沒有人一出生就會做很多事情

在大家下定論  寫文章的同時
瞭解的   是否夠多??

我也曾經有過不諒解  也曾經覺得說好打拼的同伴先行離去
究竟是怎麼樣個心態  我有挽留也有去瞭解 就是希望理出個道理來
眾人的同時批鬥  當下受傷的不只是人 而是心

多一份瞭解  真理自然會出現

其實很多的事情  我也不是很認同
打工與化妝 究竟有比課業重要嗎?  穿的美美 誰不想? 
但  這依舊是表徵  不是真實的阿 
不管是我們看見的人  又或者是當事者自己 都是如此

我知道  就是因為把對方當朋友 才更顯得這問題的難處
有些人是隨時可以放棄掉 而就是在乎 才會有今天的事情發生

停止網路上的攻防戰  面對面的尷尬 不需要
我們 都該學著去瞭解 別再用自我框架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

過去的事情並不會讓以後更美好  稍稍把事情放下  重新再來
大家  撐過這難關
美好的未來  還在前方等待著

讓有些不理智 鎖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