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球場上  廝殺著 拿著球出手
那一瞬間  好像快樂帶著走  隨著一次次的練球
小寶貝們從慌亂 緊張 到漸漸地跟上學姐們的腳步

氣勢完全壓過二三四年級的我們  總是想要在練完球時圍著一圈跟大家講講話
因為離開球場 我們就不會再次說到籃球
把握著現在才能培養出的感情  才發現原來我真的不能沒有籃球

高中 和婉婷 小顏 豬頭 打著三對三
我把那種感動延續到大學

新生盃  第二場就遇到強敵社福系
我記得那晚我哭得唏哩嘩啦的  大家拍拍我的肩膀 要我別哭

我卻沒忘記 想贏的衝動


下學期  系際盃 也是很衰的遇到公管  那天我們把公管壓制 讓一旁的人也傻眼
因為我們比想像中輸的還少

傳文盃拿  小瑛最後的逆轉  讓我們抱走季軍



大二了  我努力撐起球隊  壹報到  就拿著名片狂發狂宣傳
很菜鳥的我們 去打了第一次的大傳盃  運氣好到第一場就遇到去年冠軍(暈)
隔天要比賽前晚就喝到茫

輸了  卻也建立起想贏的心

傳文盃回來拿個亞軍  原來贏的滋味還是很美好



大三我的籃球夢沒有改變  甚至多了更多夥伴 秀梅 蘇 阿另 大家為了球隊努力
新生盃的第一場對上法律  在我眼裡那根本是在打冠亞軍的吧
比起大多數別場比賽的不精采  我佩服起大傳系的努力

結束後也多了個教練

可樂



很感謝他陪著我們努力  雖然沒有贏給她很多場 卻也學到了很多


又一年   在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新生盃又要開打
我期待著大傳系重返榮耀



你們好棒   我愛你們

小米 校長 阿爆 大根 螞蟻 梅子 慧君 湘湘 樂樂 天天


新生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