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青後睡醒  好像 又掉入了另一個漩渦
一邊放著安琪網誌 聽著她的吉他聲
我其實想不起來很多事情  這是拍完片後該有的感覺嗎

閉上眼睛  浮現的不是片子中任何一個片段
而是昨晚安琪對我說:不要讓我失望

當任何人對我說:加油!我很期待歐  我都可以笑笑以對 並且用肯定句回答他們

但  昨晚 我遲疑了 甚至感到一絲絲沉重
我的劇本 會不會成為這齣戲的敗筆?
我的拍攝 會不會導致這部片不協調?
我的導戲 會不會沒有很精確到位啊?

如果不如預期  我真的會覺得我對不起安老大還有紫凌
因為你們是演得如此之好  我是不是害了你們?

我很喜歡老大  我不想讓她失望
我不想要她演藝生涯被人恥笑拍了一部不怎樣的片子
這是下一慰到現在我陷入最大的一個低潮  我真的很怕

眼淚竟然會在這種地方流下  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安老大msn上說:講真的,好久沒有那種感動了今天大家喊殺青的時候,眼眶熱了一下好久沒有那種一伙人完成夢想後的快樂感
紫凌在車上說:我們殺青了!有沒有一種空虛感?

其實  上述兩點都還沒在我心中發酵
我懂完成夢想後的快樂感  那在第七屆最後一次開常會時有的fu
我也了解結束後的空虛感  那在結束第七屆系會時也有過的fu

我不是沒有感覺  而是殺青對演員來說算是一種end
而劇組則是邁向另一個開始 後製 宣傳 承擔不好看的風險
快樂感  空虛感  我想會留到四月底後才會產生





殺青後的下午  回到宿舍打開msn 拾壹分類中沒有半個人 我想應該都在呼呼大睡吧
星期六七點起床拍攝到晚上一點半 睡覺已經是三點一刻 醒來繼續是四個小時後的事情

大家都累翻  早上叫安老大起床 真的很像要叫醒一隻睡獅
我戰戰兢兢  她跟屍體一樣 
打開手機選了"蚊子聲"丟進她棉被中(搞得好像手榴彈)
安老大任性的躲回棉被  老大!妳給我快點醒來<(# ̄皿 ̄)╮☆(__  __||)

阿芙對我說  這是你的孩子 愛它  你就不會在意別人眼光
我懂  我一點也不怕其他人的眼光 就算一堆人看衰我們 就算某些人抨擊我們 我還是不怕

問題是 老大是這孩子其中一部分阿  她不是外在而是內在
貓仔的心其實很脆弱

不過很謝謝阿芙 說了這些 讓我心裡的確好過一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