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我回來了。
昨天看2100全民開講,講到警察罵死番仔的討論
獅子丸輝文說了一個我也想說的問題

請問喝酒騎車是對的嗎?

結果電話另外一頭的議員竟然回答

他們警察都躲在暗巷,跳出來抓人。他(喝酒駕車者)已經快到他家啦!
警察把他當重大犯人壓在地上,根本就是欺負
(感覺他講完有心虛)


老實說,罵人死番仔的確不好,有藐視的感覺。
但整個新聞還有個重點就是酒駕逃逸,延遲酒測吧

雖然說,最後只有0.21(大概是啦),沒有超過標準值
但喝酒騎車是可以原諒的嗎?

甚麼叫做快到家了?
那我騎車違規左轉,還是沒戴安全帽被抓的話,我也可以跟警察說我快到家了嗎?

會把人壓制在地上,全是因為他有偷跑的狀況。
搞不好身上有不該有的東西阿!

總結


罵人固然不正確,但議員腦袋裝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