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那天  誰問我我在拾壹幹甚麼的
我說:導戲、打版、燈光助理、場務、編劇、網管、花絮剪輯、照片修改、剪接、通告、!@#$%︿&*(
他們聽完的表情-->( ̄⊿ ̄川)
對沒錯!就是這麼多~真的不要懷疑


當然
整個拾壹仔也都是這麼多類似的工作量
貓仔沒有特別辛苦,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好夥伴

不管是拆組前;或是現在的新拾壹
都是一樣

再加上有
港仔、小姿、螞蟻、宅男
他們的協助,讓我們有更多的成功可以和他們分享




這樣的工作沒有薪水,我媽都罵我幹嘛甚麼都做!
但我卻也很甘願!因為那是一種成就感




好吧
真要說這份工作有甚麼回饋















大概就是


















我認識了一群

























TTTTTTTTTTTTTTTTTTTT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PPPPPPPPPPPPPPPPP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PPPPPPPPPPPPPPPP


























而且都很可愛很帥很好笑

還有很愛欺負我就是了


我超愛你們的啦





PS咳咳....要我的msn請留言索取吧!!!!(撥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