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期中考 昨天 昏睡 又沒有讀書
晚上 獨自 前往 獨眼龍 家
喝酒

哈哈哈
整個不知道 期中考幹麻的

我整個就是負責把他家弄髒
先是倒滷味 弄髒他得桌巾
接著是啤酒 微微弄倒
接下來更狠
放在袋子裡的 兩罐海尼根(罐裝)+ICE
直接垂直掉落到地面 ICE直接打破

~SORRY~

去之前 還特地在316討論 只有孤男寡女
這樣似乎不好
但是答應了 不去又很對不起他

抵達 詢問一下他家地址 回傳給謹羽
整個我還是很保護自己的 
其實很安全啦 他大伯跟奶奶住下面耶
量他也不敢

兩個人暢談(其實也還好) 看魔戒一 還有我猜
五人整個很像小孩子 看到老吳就天真的要命
我很癡呆 因為就覺得不好笑阿

看了他們拍的片 超智障
也看了宅宅拍的 真的很不錯一年級拍的比二年級還要好
應該是因為有學長指導 多少有差
不錯 很有潛力

暫時還無法脫離 明明獨眼龍的貓叫做
阿土


還是忍不住

叫了


大眼



後來 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怎樣阿
拜託!他是獨眼龍欸 雖然獨眼

至少他還有一隻眼好咩

!!安啦!!

鼾聲雷動 真他媽的該錄下來 跟邱肥有得拼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早上領了一千塊 本來想說可能裡面沒錢了
唉唷!還有兩千耶
接著

去宇宙百貨 看了三頂帽子
最後選中一頂 500
可是回到學校後 念念不忘
金主老頭=>霸拔 傳了簡訊說
星期一 會匯錢
哈哈

剛好要拿片子給阿喜
就相約小瑛 還利誘 要請她吃飯
就這樣 晚上又再度出發 去買了另外一頂 又500
接著 樓上
看了一件衣服 450 買啦!!
另外 訂了一件豐天的外套
1200

準備付摳摳 又看見 一頂帽子
媽啦 又想買了


下次再說好了

和小瑛吃牛排 小瑛 餓昏 明明難吃的乾扁甜不辣
也直說好吃 你真的餓昏

晚上騎到芝柏街
跟小瑛說笨版的文章
小瑛狂笑 邊騎邊笑
整條街的居民跟一旁的學生 應該會覺得我們瘋了

今天敗家 對我來說算大的了

疑?期中考?是什麼
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