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聽過一個傳說,據說讓老年人多跟小朋友相處或共枕眠,這樣老人就不會老太快。

我想 這是真的

星期六真的是超累的狀況 好朋友來 導致腰痛到腳也在痛 跟阿康約看哈利波特也因為工作無法順利下班而變成吃火鍋

 

吃著火鍋想起明天本來要工作後來不用去 心想要去個地方晃晃

就這樣 我決定回新竹一趟 打了個電話給螞蟻 她恩….在忙(害羞狀)也得知他們要去場勘

問了阿孜有沒有我的空位可以一起去  喔耶!我有位置耶

 

凌晨五點時還驚醒 深怕睡過頭回去 後來我又帶著笑意睡去:耶~要回新竹了

 

回到新竹 我深呼吸一口新竹的空氣 看向太平洋大樓上面寫著『新竹商業大樓』對!就是新竹 我又笑了

 

等著阿孜、阿爆、小E 在路邊拿大聲公呼喊我是哪招

 

吃著懷念的霸王雞便當 前往了埔心農場 走了之前去幹訓沒走過的路

 

接著和小朋友們開了一些小小會議 去了小瑛家借住一晚 雖然說早上一直睡不好 又因為喝了酒 手很痛

 

不過很高興今天跟她們相處了一天

 

腰痛 妹妹痛 都忘光光

 

只記得你們的笑容

 

這將會是我暑假以來最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