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努力回想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左思說:讓我想想是什麼
右想答:應該有吧有吧

結論似乎是  和小瑛講電話講很久 他仗著隔日早上不上班 想要我繼續跟他講電話
有多久有多久 沒有這樣
有多想有多想 一直這樣


現在最大樂趣就是緊緊抓住和學校緊連的最後一條線
想到系會的東西 還是會一股腦想要幫點忙

我對小E說 應該很痛恨我打斷她跟男友的電話



我還是很捨不得妳們

拜託 有事情來問我吧
我這老人還有好多想法喔

不要被打敗

妳們從沒有少過庇佑  我也很想永遠庇佑你們

但我是人 不是神

其他人更不是   所以也不要被人一些流言蜚語給打敗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