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該為目標而活
有人為了家庭、有人為了自己、我呢?


 

曾經我以為我是為了家庭生計所以才決定不讀研究所
也以為為了自己想快脫離學生賺錢


 

直到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後  我才發現
我兩者都不是
在工作遇到許多不同的挫折後 我思考著逃回玄奘

當個研究生 一來躲工作 二來陪著寶貝們成長

 

但當我思考將來他們出來工作後也要面對這樣的惡劣環境

我又再度找到我的目標

 



我想為了他們而活

雖然這樣的想法被小夏搖搖頭歎息

但我覺得
這大概就是我生存的方式

 

 

新竹阿新竹
看來我暫時可以先不思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