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 我還是搞不太懂為啥我網誌現在還是每天會有一百人次點閱率
沒有八卦唷唷唷唷唷唷唷
沒有正妹唷唷唷唷唷唷唷

我想


是我個人魅力吧(  ̄ c ̄)y▂ξ
(得意狀)



====================================

看電視的後遺症

個人都在看"終極三國"  身邊也只有跟"阿子"有在聊這部片
(阿子是誰? 就是種子先生)

某天傳簡訊問他"今天上班累不累之類的問題"

他竟然回我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我的表情瞬間變成( ̄口 ̄|||)a


這句話是啥意思呢~就是劇中角色要交代很長的事情就會用這兩句帶過



是說



他乃的


我不是銀時空的人好嗎!!!!

誰懂阿╯-____-)╯~═╩════╩═~

還有三千人左右破11萬人次
這次目標是要抓到110000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