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4181_10202567212250881_260667730_n    

說說今天的心情吧

大概12點左右時,已經到了附近。我把車停在台大醫院那
凱達那的人也還沒開始聚集,我到醫院內上廁所時,巧遇了我的室友

她興奮的對我說:疑!妳也來啦?是跟朋友嗎?
我冷冷的回:我來上廁所的

恩,因為!她是凱達那的(希望她回家後不要來找我聊感想)

後來走到集合地後,深感人數的差異啊(嘆)

記者採訪完後,伴侶盟提供了上台講話的機會。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總之我上台了。

撲通!撲通!撲通!
瓦咧,好久沒聽到自己心跳聲可以這麼大聲。

上台後,我說了當初拍畢業製作的故事
我說:下一慰的畢業展當天,影片播映完畢後,我的學姐上台獻花
又順道啾起了嘴,我就再順道的啾了下去。

直到晚上的快炒慶功宴時,我才驚覺剛剛的一切
我打了電話問我哥,我爸的反應

他說:爸在車上有很擔心的問妳是不是那個,我說就算是,她就不是你女兒了嗎
爸:不是啊,我怕她三十歲才跟我說啊

過了兩天,我爸傳簡訊給我,內容是
妹,看完妳的影片我很擔心妳,但只要妳開心就好。

感謝台下獻給我爸的掌聲^_^

接著,我講到我媽,前幾周,我媽看了談話性節目在聊多元成家
影片播放了美國一對同志因為另外一方的過世,連對方的告別式也無法參與
當影片播到了一方因為意外墜樓時

我媽說出了:死好!

我本來是因為這件遺憾難過著,卻因為我媽這句死好而感到悲痛
我哭了一整晚。甚至感到憤怒

是的,我媽是基督徒,而且他的教會就是在教導他們仇視同性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AFHFMFmhc

我說:我們無法教育我們的父母,但我們可以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最後,我講到很多反對的人說:兩個爸爸或兩個媽媽無法在孩子成長遇到性方面的問題給
予幫助

我說:請問在現場的所有人,當你第一次夢遺時,你會去問你爸爸這是甚麼嗎?
當女生第一次發現碰觸身體某部位會興奮時,你會去問媽媽:怎麼會爽爽的嘛?

(台下有人笑了)

我說:父母只會放大絕告訴我們:不要問這麼多,等你長大後就懂了


我說在場甚至有許多人自己或朋友本身會遇到自己的伴侶說:對不起,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因為,我渴望婚姻,這是你不能給我的

(台下有不少人點頭)

我說: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參加我的朋友婚禮,不管是男男、女女、男女
我都想為了他們獻上最大的祝福,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

(下台一鞠躬)
============================================================================

最後,我想說的是,下一慰從來都不是在講同性戀的愛有多偉大
我的核心概念是"愛"

在愛裡,你可以做到什麼?為自己的家人做到什麼?為自己所愛的人放棄什麼
這才是我想講的故事

可惜當年我媽請朋友來看完後,一位伯伯他只說:拍得很好,但我是基督徒所以...

喜歡的人可以看一下,雖然剪接剪得很爛啦(抱頭)
http://vimeo.com/5794413


也謝謝昨天在台下替我爸爸鼓掌的大家,但...當時我沒有要出櫃阿老爸

 

arrow
arrow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