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寫下網誌,是為了采妮而寫。

記得,量產時期,一個月有三十篇以上文章。

記得,網誌一天瀏覽人數超過1000是因為拉傷文。

記得,每天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瀏覽全部人的文章,並且寫下自己的有感而發。

記得,第一次被告白,還要被告知要去看他的網誌,密碼=標題是哪招。

記得,當有一天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再繼續更新網誌時,那種懊悔與慚愧。

 

無名即將關閉,對我來說就像去網咖倒數2分鐘的提醒,到底該不該走去櫃台說:你好,我要加一小

其實關了機,回到的是安靜的世界;但卻又捨不得離開那紛擾,因為我有太多回憶。

搬家了,寫下了2013年8月最後一篇文章,卻也是重新適應開始的第一篇文章

我想,這是一種結束與開始

無名的家,慢慢搬吧

 

安靜的寫完,然後告訴自己

你好,貓窩重新開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 搬家 回憶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