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不斷地在新竹打轉 扛了行李要回台北 卻又懶的回家 乾脆又滯留在云云家
回去個台中兩天 又殺回新竹 高中的聚會 最後才讓我驚奇 因為在停車場遇到個高中某處室的老師
我想她應該也不知道我名字究竟是啥 就像我也永遠不知道她是誰一樣

不過卻始終對彼此都很有好感 所以我就陪著要等待小孩下課這段時間閒閒的老師啦
我們在豐原亂逛 去吃了豆花 說了教育的事情 提到了國中不愉快 講了我的家庭故事
那種短短的緣分 其實真的很奇妙

這幾天 最感謝的 莫過於 云云 如果沒有她 我應該會流落新竹街頭 不知該去哪好 
搞不好又要跟獨眼龍睡在一起 ........
和云云去了八八廢墟 喝了少少 卻喝了70%的蒸餾酒 喝起來... 就像是甘草瓜子的那種FU
還有大哥私釀的梅酒 真是好喝

這幾天 還算過的去
建議 千萬不要去看料理絕配 因為是一部絲毫高潮都沒有的片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