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著車到市區,經過原本你工作的店
明明知道你已經不在,卻還是忍不住看了一眼
半年了
原本是牛排館的店竟然成川菜館
不會吧!失去你竟也失去原本與你有著共同回憶的地方
半年了
你離開了我們到另一個世界去,少了你的照顧,我多了一份堅強。記得聽到噩耗時,我哭到不能自己,去送你的最後一面,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因為你喜歡開開心心,見到你最後一面,你躺在那冷冷的地方,我想我還是不行,我哭了我哭了,我真的感覺到你走了。
但是我知道,你還活在我心中,你的笑容依然在我心。
下輩子
你還是要當我的好朋友喔
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