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第一天,一早六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在捷運站看見沙丁魚般的車廂,深深覺得今天開始自己是個上班族了呢!
大公司的報到開場也很奇妙,竟然是二十幾個實習生在辦公室看公司起源與目前簡介
在一番介紹後我們終於在人事帶領下,前往即將待的行銷公關部!!

我 小白 還有世新傳管的Allen 一共三個人在公關部
公關部的大家人都很好 不會覺得他們會臭臉對待 真的超黑皮的
負責帶領的vivian 感覺就是個女強人
而分工作給我們的是joyce 我覺得她好像本多RURU喔
另外帶我的就是jamse哥
說到這  還沒說我是幹啥的


要負責棒棒堂二軍的行銷
新節目的內容行銷
哪裡怕的改版行銷
還有寫寫節目的新聞稿

哈哈哈哈  好有趣

今天也真的就像是各個學長姐們說的:很閒!!
結果我們三個落得只好看雜誌和報紙(那裡雜誌決不脫離棒棒堂和黑澀會)
joyce姐交代 每天早上來就先看報紙吧!!
恩....真好

中午一夥人去吃了川菜館,我們三個實習生就像是動物園裡頭的動物
每個大哥大姐都瞪大了眼看我們,還要我們再自我介紹一番

下午則真的是悶到發荒,到了接近下班時刻,jamse哥拿了明天棒棒堂的五集rundwon
要我想想可以寫些什麼新聞或可以注意的點
看了看擠了擠 把稿子給詹姆士哥看後
他說:有抓到一些了!
聽的我整個心花怒放阿!!呼...真怕他會覺得我是來混吃等死的

下班前還有個回家作業   要想新節目的企劃
我...真的深深覺得  這個題材怎麼想怎麼作都會像是蓬萊仙山
唉..這真的是為難我了

其實還挺開心是在[v]台工作 而且今天聽到工作分配的內容就很大心
因為可以寫寫新聞稿 這方面我實在很有興趣
我果然是天生要靠興趣吃飯的

用腦的感覺真好^^

第一天結束   明天要去看棒棒堂囉



 

準備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