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好愛你喔^^

記得
當初一年級時,你總是跟語焉兩人在前頭嘰嘰喳喳,常常被小小罵(也就是胡啦)說了安靜,而你總是只能維持不到1分鐘
坐在後頭的我似乎跟你沒有太大交集
有次你跑來後頭,我們似乎打了聲招呼,但似乎沒有下文, 頓時空氣凝結,我們就這樣過完了一個寒假
而下學期開始,上天似乎開始不願讓我太好過

我變成第一排的
而旁邊
正是你= ="哈哈!

在那之後,我們天天聊天,你也天天唱歌給我聽,我們也天天被老師念
漸漸的,我們變成了好朋友,但是不幸的事情也發生了

漸漸的
我警告你不要太常放電,我會被你電到,會愛上你的
而事實證明,我真的陷入了!但那又如何?那時你要走耶!我只能持續對你好
對你好

你轉走了,真的轉走了
那時,我寫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時空蛋,打開日期是9/1
收到那封信時,你應該早就有底,還是更早之前呢?
在那封信打開前的幾天,我們開始密集連絡,在你也拒絕我後,我們又維持了好一陣子的關係

你在不熟悉的學校,一個人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那段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每天都講了好久的電話,就算短的可憐,那還是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聽你在電話那頭唱歌給我聽
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成最幸福的小女人^^

不久...你忙碌了!你的人際關係開始拓展,
漸漸的
一天一通
三天一通
一星期一通
一個月一通
連絡變少了,你不要我了,我真的難過了一陣子呢@@!雖然那時我應該沒有喜歡你了
現在我們也幾乎久久連絡

但是!我卻也不會不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是我的小志,那個在我開心時會唱歌,在我難過時也會用歌聲撫慰我心的小志
我好幸福^^那是令我開心的歲月,而我也知道那歲月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管怎樣,你都不能離開我喔!^^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