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漿*
曲:Tank 詞:電毯迪(原創:顏璽軒) 編曲:呂紹純/蔡庭貴(東城音樂)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噁心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感覺朋友關係有了新的默契)
玄奘大學裡 誰也買不到 你們最想要的東西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存在永和豆漿 給我君的愛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內灣 給我君的愛 史多力手不放開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螢幕爆炸口水都蒸發 只願君的早餐裡 有我的菜包 (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最大幸福是發現了永和豆漿 早起有了意義用每一天珍惜 (我的最大幸福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用每一天珍惜)
玄奘大學裡 誰也買不到 你們最想要的東西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存在星期四的早上 給我君的愛 讓我陪著君去吃早餐 (只握在喜歡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君的愛 史多力手不放開 就算螢幕爆炸口水都蒸發 (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
只願君的早餐裡 有我的肉包 (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


喜和潘哥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君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內灣 給我君的愛 史多力不放開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手不放開)
就算機車毀滅來不及送到 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肉包 (就算地球毀滅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


創作靈感:團員感情世界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