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感謝這一年你的照顧  你傻瓜喔!哪有第一朵花就是給我ㄚ(知道啦~想給的人當時不在咩)
 
  但是  還是很開心啦!
打從一開始的新生盃  你很熱心的幫我們女生練習  那次  你的喘息聲還被我認為是變態咧!
男生打到冠軍賽時輸了  我第一次知道你是大四  騙人喔你  SKⅡ擦很多吼
那天晚上  看見你的眼淚(在眼框裡) 呵...很可愛啦!
  之後去迎新宿營  我有偷偷找你喔  因為你一直跑來跑去  忙來忙去的
那天晚上  看見你衝下樓 看見我說要拿宵夜給我  心中感到超開心 哈!
記得還到我們房間待呢!

之後我認你當哥哥  唉....不好意思!我這死小孩
不過你答應耶!  讓我開心好久
老實說....我是因為不想跟你只是單純學長學妹關係   多了這層關係  真好
雖然沒有很正式  也不算是有啥改變  但是  我就是喜歡

畢業茶會 把那個為你準備的一點也不神秘小禮物  花了我三四個小時做的扇子  送給你
好吧~我承認  是因為我沒有準備禮物啦!  不過那個我是真的打算要送給你的
快點感謝我一下拔

你阿你~
感情談的亂七八糟    跟你聊天我就變成張老師 開導開導你 知道你就是這樣
呆呆去愛的  其實好色的  想做好人的  不管怎樣  這都是你
  

 →王小艾

一年  過去了! 你要畢業  還真捨不得 不過你卻依然是我的好哥哥喔
如果有一天  你不要我這老妹  跟我說一聲  我會準備開山刀去找你
如果有一天  你敢再認個乾妹  跟我說一聲  我會準備衝鋒槍去找你

如果
  如果可以  希望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