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要先佩服我的眼光

在當時
當你還是那安靜的小孩時,我就發現你是一塊尚未琢磨的璞玉
你總是安安靜靜坐在班上,和每個人似乎都帶點距離
話不多的你
漸漸低吸引我的注意,你不再是黃仕靖 而是我的主人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是從我們座位開始接近嗎?記得大約是五年級
你坐在我前面(那時好像是分組坐的)
有時會默默玩你的頭髮,跟隨在你身邊的時間變多了

六年級時
我轉學走了,我們沒了聯絡,但是在我回來後
我們依舊保持著很好的聯絡,感情不減反增
直到上了國中
我好像每節下課不見你我就會受不了一般,天天報到
雖然到了二年級這種情況減少了,但是卻也會常常寫信或是卡片
在補習班裡,我們也常坐在一起特別是晚自習(睡睡睡!你和筱甄一直睡)那也是我很快樂的時光呢
隨著升上高中,我們見面機會銳減,也各自有了不同朋友,那卻讓我更加珍惜每次與你相處
每年生日
我們總是會依起度過,不管是補過或是提前
總之我要把握能和你相處的時間

不管如何
你對我還是很重要

我會像卡滋珍惜羊咩依樣
珍惜你的

好啦~我要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