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茶會行程超感動的



區茶會

整個很感謝翔北鼻  多虧他  把我分到正妹桌  姊姊我最愛正妹了 來~親一個(ㄇㄨㄚ)

只是一開始真的很混亂  很對不起學弟妹  反應能力不足的我們  真該打屁屁

鞋至~我就說我比較熟西街  東區我不熟(哭著跑向他)

我們那桌可憐的阿粥(廣東粥?八寶粥?)你真的對遊戲很不在行耶!整個一直輸 還好你這邊有一堆豬哥學長

妹妹們都很正  害姊姊口水直流(擦)而且你們又超乖 都會參加宿營 感動(再擦)




北部茶會真的超級快樂 還有阿~我那天說小瑛會長不能來說的太官方了  其實事實。。。。。

是因為 小瑛她 要回濁水溪以南鞏固我們武武溜溜的歌迷勢力  所以才不能到的 請大家多多見諒黑



中區茶會

氣勢大輸  只有四個  一個還給我早走 可是大冒險挺酷的 大家都豁出去

紹煒(小瑛)自從你去138俱樂部後 歌聲大進步  拔蘿蔔變得更好聽了呢!你應該感謝我讓你有這機會唱給大家聽聽的

我知道我們是很紅啦!不過不要可愛到以為別的人拿相機來就是要拍我們 是要你幫忙拍啦(笑昏)

還有學弟莫名奇妙被取了"雲豹"其實很好聽耶 挺屌的!不如就續用如何阿文皓?

大傳果然很高調  玩遊戲還是不會輸人 挺勇敢的 愛的鼓勵(口拍)



茶會只是個開始  以後還有很多互相認識的機會  所以嚕!那個....正妹跟帥哥不要跑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