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    喜
以後  妳不用再到這裡找到我要對妳說的任何一句話語
這是最後了

我累了   我的心   已經破碎了   
在我抱住妳時   妳對我說   怕被誤會   的當下    變得醜惡了
我對妳的愛    變成恨   不再憐惜    只有怨懟   這樣的我很可怕   如同妳的可怕

好幾次   我想拿起刀子   往自己手割下   不是要讓你難過    只是想要尋找解脫   不會死的   只是小痛一下
妳不要怕我難過  怕我傷心   對我來說   一切傷害   列為習慣   真的習慣  

想為妳做的一切   都已將成為往事    牽著妳的手是什麼感覺    我也忘了    就這樣吧

正式放棄   不想執著

朋友關係   也就這樣    一起成為平淡吧

只是
聽見虹兒說起妳和他    手抖   心痛   無助   眼淚   萬箭齊發 
不給我喘息    讓我變得很沒用
誓言    真容易打破    哈哈哈

我不愛妳   我不愛妳    翔!我真的不愛她了    所以   我的眼淚   不是為她而流的
翔~宿舍沒有你   好難熬

涂采妮  妳依然是妳
張凱迪  我依然是我

感謝
翁翔翔   蔡西瓜   吳光復   張阿顯   陳小蓉  張小穗    陳小瑛    林小黑   戴金魚    還有些人
感謝   支持我  安慰我  照顧我  的你們
這是最後的最後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