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名單裡 每個名字長的要命 雖然還有人贏過我啦
如果是短短的名字 通常都是我剛好加了 不熟 不然就是沒有特色
我不知道要取啥好

我承認  我是刻意把在好友名單裡的名字
回歸到 采妮
我忘記了 究竟是何時 我把妮改成這樣

只記得 當初的我 心 傷的有點重
不想要虛偽的將妮 繼續用原本的名字
我知道 妮應該看得出來 這個改變

久了 我的心已經沒有感覺 也沒想過要把它改回來 或是取個新名字

今天 妮說 有點sad 喔?!那我當初的目的有達成

今天 我對妮已經沒有愛情 那 這個懲罰 可以停止了
因為 妮在我心中 畢竟還是有個很重要的過往

畢竟

此生最愛 非妮莫屬



應該  沒有人可以超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