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很想紅  很想搶戲

一直被人認出來ˋˊ



但是我自己就是看不到自己拍的



好了吧!



我自己上網找

哈哈~我真的很高調耶

女籃社!我要收廣告費啦



3.存在


詞/曲:黃牛 編曲:強辯


我會存在這個空間是我知道下一秒你會出現

穿捘在人群之間你的身影永遠怱隱又怱現


是不是我無力去挽回 是不是你忘了我的美

是不是我存在你覺得可憐

到不到底問題沒有解決 到不到底希望不在身邊

到不到底我存在是錯是對


存在你的世界是否需要另外一種語言

我永遠不懂你的想法你所需要那種心願


是不是我無力去挽回 是不是你忘了我的美

是不是我存在你覺得可憐

到不到底問題有沒有解決 到不到底希望不在身邊

到不到底我存在是錯是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