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  獨家的友情  和無價的愛情 總是顯得特別珍貴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 就是不想要分開

改變的世界 不斷轉動 不肯停歇 只是說好 做與不做的取捨
我不想要改變自己 但世界卻要我改變
我害怕你們的改變  是不需要我的存在

原來的種種 不會是昨日死 也許伴隨著今日生
奇妙的愛情 是友情的延伸

可能會在一起的兩人  不需要太多詢問 
玩著狗兒  聽著音樂  談著公事
也許  就不會有也許  而是篤定了

悲觀的想法 害怕的是失敗  期待的也是失敗
用工作的態度 面對人生與生活 甚至是愛情

或許 對你 是會好一點

附上  我要送給沁老闆還有瑛姬芭的荷蘭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