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  2 8
沒錯
這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所以我要大肆宣揚
因為我臉皮夠厚   所以我真的要大肆宣揚
更要很不要臉的來討禮物  哈哈  現在看到這篇的妳(你)已經逃不了了
快  快點詳讀  
說到禮物
首要當然是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啦  都可以都可以(這難度很高需要有高度意願)
對了對了  
我想要一顆女生專用6號籃球(斯伯丁)
奶瓶的吸管(大口徑的)
雞蛋帽的安全帽(紅色)
衣服!超缺(很久沒買了)
腮紅最近快用光了
體育用品基本上我都很喜歡
再來  就是  難度最低的

包個紅包給我  200就可以了
整個願望很低吧
不然有誠意可以包個1028也不錯

看完了吧
不要以為你逃的掉  整個就是需要大家贊助啦
最近窮翻了  不然包我一個禮拜午餐也可以  很好過吼

千萬別想跑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