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夠基八! 火氣直線上升 一堆事情又卡在我身上

我有做錯什麼嗎? 躲!妳只會躲
我不相信我說錯什麼!自以為的先行道歉  究竟是要換取別人的原諒 還是真的自我反省
有種你跳出來說我不對 刻意的躲避 我感受的到 自己份內工作做好 沒有人會真的怪你
始終相信妳 如果換來的是妳這樣回應 我痛心
如果不把妳當朋友  誰鳥妳阿 就繼續抱持著這個性 我又不痛不癢

*********

見到我是跟看到鬼一樣喔 是你說好做朋友 怎不知道從前的我們是這樣相處?
有一點點的難過 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
對話整個不熱絡是怎樣?
*********

一堆工作明天要分配 好討厭 好多 好亂 聲色場所 我愛 又恨
接著又是行小關 媽的~我又還沒翻譯了 還有霸爺 你一定要搞死我就對了
現在 又開始 無法決定吃飯 要吃什麼了
一個人的晚餐 一個人的午餐
好乏味 好空虛


點點點

好想要自殘 雖然知道那樣不會更好 但是我需要發洩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