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邵崇柏阿 邵小猴 高中三年這樣追著你們失控跑跑跑
如今你在強辯發片 在河岸留言開玩笑 說失控算什麼

小猴「...失控,算什麼~」(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
然後他後來在碎碎唸說現在失控一個在當兵一個在當幼稚園園長

是啊 雞毛在當兵 阿甩在當幼稚園園長 (小凱....你在哪?)

有人出來說話 說每次唱到這都會開一個樂團玩笑 蘇打綠、五月天 等等都被開過玩笑 不要太在意
那看來 這玩笑不大適合 以後可不可以都不要再開?

失控我跑了三年 聽了五年 每次的活動都早早就去支持 看著你們SETTING 我也很開心
在ptt留言 你們有回應 我也很開心

最後 在我滿十八歲之際 你們再也沒有活動 一切銷聲匿跡
總是靠著一些方法打聽你們大家的下落

最後 小猴進入技師團 接著換雞毛 小凱服役 阿甩?後來打電話問他才確定他在家幫忙
開始....好奇失控呢?   最後在小猴要進入強辯時 小猴終於出來說話
說明 你要成為強辯的鼓手 我們失控迷開始錯愕 怎麼可能?

有些玩笑話 真的要看人開 這個玩笑話 很不適合開
可不可以 不要再玩這個玩笑話?

失控的歌真的很好聽 失控的人真的都很好

邵小猴阿邵小猴 我是因為你才買強辯 是挺你這曾經是失控猴
請你不要再這樣開失控玩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