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O419心得嚕!
這次算是家聚第四次 可惜 這次因為我太忙 沒有約到凱涵
SORRY!

這次家聚地點:林森路鴛鴦大道對面巷子進去的芭比路
一進去就是兩隻可愛的狗狗招呼進入 吃飯的位置是在二樓
這次六點到 所以沒有人 坐定後 老闆很熱心的介紹各個招牌餐
我們每個人都點不同的 我則是點了千層麵

其實東西吃起來還算可以 前餐跟附贈的炸食 都普普
主餐很吃的飽 附上的蛋糕很普通 冰淇淋則是很不錯 不過其實那味道我不是很愛

****************************

其實 很多人對於直系真的抱持著還好的感覺 可是 很慶幸
我遇到很多好人 都是47家族的

這次筱芬學姐帶了男友來 阿仁直接就叫姊夫了 噗!你也太好笑了吧
聽說 不久以後就可以吃到他們的喜酒 天啊! 我要吃生平第一個身邊朋友的喜酒了耶

希望他們能夠幸福久久

小黑今天依然是很可愛到爆炸狀態
桃花眼的小黑 眼睛總是水汪汪的 整個很慶幸 我的直系是小黑

最近要介紹對象給小黑 希望我的眼光不會錯
也希望這個媒人我可以成功 小黑幸福第一 如果他不能給小黑幸福
我就把他小雞雞切下來 泡酒 哈

***************************

真的 很幸福 我是47家族 哈哈 我們會慢慢健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