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系際盃 和中文打完右腳膝蓋受傷後
就不時的去看醫生 可是 看來它似乎無法根治了
只要用力伸直 就會感到一絲絲不對 天氣變化 它會先告知我

之前 一受傷後 打電話跟林媽媽講 她要我不要再打球了 我很堅持的說不要
因為籃球是我的生命一環 怎能說放就放 但是 最近卻開始害怕
害怕真的會因為這樣不能再打球 有時候去看醫生 推拿師都會交代不要打球
而也因為比賽的結束我最近幾乎不碰球 倒是真的

如果 我真的不能再打球了呢 好害怕好害怕

另外 最近心痛的頻率增加了 幾乎兩~三天就會痛上幾回 
常常在和朋友聊天 或是上課時 感到不適

問了醫生
他要我少喝冰水 痛的時候不要去揉胸口



其實 我好像自從開始抽菸後 就會這樣了
那 我是不是該考慮戒掉

身體真的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