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 因為阿顯的邀約 妮的電話 所以 本來不打算回去台中的我
還是在星期五回到豐原 本來想說要不要一起約猴子 可是猴子這自閉兒
不肯來 不過呢~她因為有點心事 所以晚上的時候 來家裡找我

大概十點多的時候 猴子來我家 我們坐在我家外的椅子上 
聽著她最近的煩惱  和我的生活
接著就開始回憶起高中的同學們 兩個白痴硬是要想起全部人的座號和名字
忘記了 就打電話給A女 只是要問她小華的本名 我想我們是智障

今日
由阿顯大哥 開著車 來接我們
在路上 竟然經過一家店 讓我快笑翻了 
真的深深的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換個名字

這樣誰敢來買阿




我們決定到水舞饌吃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位置很大的雅舍 賣些簡餐之類的
我吃咖哩飯 阿顯是照燒雞 妮和語焉是吃豬排飯其實餐點都很不錯



因為拍來拍去 一個不小心 把飲料弄翻了 滿桌的炭焙烏龍




接著我們開始玩起 ㄇㄛ ㄋ一 ㄇㄛ ㄋㄧ TEMPO
玩到感覺隔壁桌好像在看我們 對不起咩 太快樂了
接著又到了噁心遊戲 玩起倒楣拳輸的要喝 
梅粉+可可+巧克力沾醬+抹茶牛奶+金 木吉+煉乳=懲罰物

之後就回家啦 在路上看到一台司機的車 他的名字叫做"傅小明"
那以後千萬不要開他:小明在壹次車禍當中,失去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這聚會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