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慶生  莫名的關燈 忘記的禮物 衝回宿舍的心
前幾天梅醬說要幫芙拉拉慶生 準備七隻小熊 要讓他們漂漂亮亮送給拉拉
我的熊熊看起來有種....情色的感覺 圍裙辣妹風

蛋糕我挑的 熊熊我裝飾一隻 禮物梅醬陪我去挑的 那
為什麼  我沒有草苺可以吃? 
    嗚  
嘿嘿.... 梅醬說我負責送花 可以兩百塊換親親
可是 沒有親到 只有借位 我這算是保護拉拉好咩
滿足你們拍照的欲望


接著沒有按照原訂計畫去看看小猴 就這樣和小瑛一起和他們學長姐吃快炒
芙拉拉的一個表面張力遊戲 大家認真的很 為了讓學姐和波特學長KISS
每個人卯足全力 不過反倒是阿德喝到不少
只要波特擋酒 就要KISS一下

而我只有中獎一杯啤酒 在乾掉一杯後 芙拉拉也接著中獎
我也沒有想太多 就直接幫忙乾掉

死小瑛 起啥鬨 說什麼幫忙擋酒 就是要KISS KISS
= =我很純情好咩 完全沒有那個意圖
啊~一旁的學長們 幹麻也起鬨阿 我是無辜的耶

羞~好吧 賺到兩個 吻 我今天也算是幸福寶寶一枚

黃湯下肚 大家都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